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2020-01-21 17:41:00 通讯员:校办通讯员 来源:学校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在2020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校领导黄文秀、卢新波、吕延勤、严从荃、费建文、周珊、张文华、周亚新、胡俊云集中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校领导分别对高层次人才、学校老领导、陈省身教师成就奖获得者、援疆教师、优秀教职工、困难职工和党员等代表进行了慰问,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和亲切问候。
  走访慰问中,校领导与各条线慰问代表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情况和身体情况,认真听取了他们对学校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对他们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2019年学校取得的成绩是全校师生员工共同努力和不懈奋斗的结果。校领导代表学校祝全体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过一个喜庆、平安、祥和的新年。
  党(校)办、人事处、离退休处、校工会、后勤服务集团等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陪同参与走访慰问活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