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副院长杨向东一行来校交流

2019-12-24 08:52:25 通讯员:社会合作处通讯员 来源:社会合作处 点击: 字号:TT

  12月23日下午,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副院长杨向东一行4人来校交流深化合作事宜。副校长周亚新出席交流座谈,科技处、人事处、社会合作处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周亚新介绍了学校的历史、发展概况以及近期学校重点工作。杨向东介绍了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的发展定位、国内合作以及学科、人才资源情况。
  周亚新强调,当前在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的大背景下,双方要抢抓机遇,主动作为,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梳理内部资源与发展诉求,在更深层次、更广范围、更宽领域深化合作。他要求科技处作为牵头联络单位,要积极协调有关部门推进各项工作,适时签订深化合作协议,实现双方互利共赢,为推动嘉兴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为积极的贡献。
  双方还就高层次人才资源、科研项目、数字图书资源等合作共享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