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创建嘉兴大学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

2019-11-20 08:49:00 通讯员:创大办通讯员 来源:创大办 点击: 字号:TT

  11月19日下午,学校在越秀校区第六会议室召开创建嘉兴大学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校党委书记黄文秀主持会议并讲话,在校校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黄文秀传达了近期市委常委会会议听取我校创大进展情况汇报时张兵书记讲话精神,通报了市创大办室务会议精神。校领导吕延勤、费建文、周珊、周亚新分别代表各专项工作组汇报了2019年度各组任务完成情况,并就明年上半年工作任务进行分析。各硕士点培育点所在单位负责人汇报了申硕工作进展情况。
  在听取汇报后,校长卢新波强调,当前学校正处在百年难遇的发展机遇期,处在实现快速发展、跨越发展的紧要关头,全校上下要把握机遇,加倍珍惜市委市政府的重视和支持,进一步提高创建工作的思想认识,强化创建工作的责任担当;要增强工作创新意识,突破思维定势,不囿于成规,不断提高管理服务水平;要增强责任意识,充分认识到创建任务的艰巨性,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齐心协力加快推进创建;要尊重高等教育发展规律,把当前目标与中长期目标有机结合,把准学科发展方向,凝练人才培养特色,推动内涵发展,筑牢创建基础。
  黄文秀在总结讲话时指出,目前创建工作态势良好,创建成效明显。面对最后的“决战期”,全校上下要更加用心、用力推进创建工作。他要求,一要坚定信心,咬定目标,增强创建合力。要把市委市政府的坚定支持、学校发展的良好态势、全校上下的齐心合力转化为创建工作的动力,继续巩固团结协作、共同推进的创建局面,营造人人有责、人人尽责的创建氛围。二要直面问题,勇猛精进,补齐创建短板。要结合主题教育整改落实,认真落实张兵书记讲话精神,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大力弘扬红船精神,践行“勤善和美、勇猛精进”新时代嘉兴人文精神,再为申硕创大赋能,以主人翁的心态、奔跑的状态、奋斗的姿态,加快补齐短板。三要聚焦中心,突出重点,认真谋划好明年主要工作。要做好顶层设计,统筹兼顾,加强“统”的力度,统筹使用人力资源,统一安排工作节奏,统盘考虑系统改革;强化“合”的程度,加强部门配合,做好资源整合,注重工作结合;增强“谋”的深度,既要谋划年底收官工作,又要提前谋划明年工作,既要谋日常工作,又要谋申硕创大中心工作,既要谋具体问题,又要谋体制机制问题,既要谋发展,又要谋改革,既要谋“关键大事”,也要谋“民生小事”,协同推进各项创建任务。
  校创大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工作组联络员,综合协调组、创大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