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嘉兴市创建嘉兴大学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室务会议

2019-11-19 13:55:43 通讯员:创大办通讯员 来源:创大办 点击: 字号:TT

  11月15日下午,嘉兴市创建嘉兴大学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我校召开室务会议,研究推进创建嘉兴大学下一阶段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祝亚伟主持会议,副市长邢海华出席,市政府副秘书长郭保东,市教育局局长周建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不动产登记中心副主任沈颖,我校党委书记黄文秀、校长卢新波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黄文秀关于市创大办室务会(9月份)精神落实情况汇报,并就需要协调推进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讨论研究。
  会议指出,经过市校共同努力,一年来大学创建工作成效明显,得到了市委的充分肯定。接下来创建工作进入新的阶段,一方面要继续做好创建工作,推进创建工作“往细、往深、往快”走;另一方面要结合创建工作,加快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增强应用型办学特色,为服务嘉兴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会议强调,要坚定信心、咬定目标,倒排时间节点,细化工作任务;要做实“底板”、打好基础,提升整体实力;要瞄准“短板”、加快推进,形成比较优势;要创新服务、再添合力,凝聚发展动力。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