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推进会

2019-11-14 20:19:00 通讯员:宣传部通讯员 来源:宣传部 点击: 字号:TT

  11月14日上午,学校在越秀校区行政楼一楼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推进会。在校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黄文秀主持会议。
  会上,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后勤服务集团、商学院、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医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等8家单位分别就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黄文秀在总结讲话中对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学校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表示肯定。为进一步全方位推进主题教育,他强调,学校党委和各级党组织一要坚持发扬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精神,高标准推进干部素质全面提升。高标准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从促进改革、推动发展的角度出发,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高标准开好民主生活会与组织生活会,从增进班子团结、促进共同进步的角度出发,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高标准将学习教育贯穿始终,从更好履职尽责、推动工作的角度出发,进一步提升本领能力。二要坚持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高质量推进为民服务落地落实。持续调查研究,切实增强为民服务解难题的准力;持续推进落实,切实增强为民服务解难题的定力;持续督查指导,切实增强为民服务解难题的效力。三要坚持围绕“申硕创大建一流”的目标,高水平推进学校治理体系现代化。要完善长效工作机制,固化主题教育成果;完善内部治理体系,激发事业发展活力;完善办学顶层设计,推动发展行稳致远。以党的诞生地高校的政治自觉、红船精神传承者的政治担当,只争朝夕、追梦奔跑,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全力推进申硕创大,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