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一等奖3项 二等奖2项 三等奖3项

——我校在第十一届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9-11-07 15:54:00 通讯员:学生处通讯员 来源:学生工作部 点击: 字号:TT

  11月6日,第十一届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在浙江理工大学落幕。我校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优胜奖3项。学校连续第四年荣获“最佳组织奖”。
  获得一等奖的项目是应用技术学院鲍欣萍同学的参赛作品《面面聚美,美美与共——我的服装平面模特修炼手册》,商学院竺雨露同学的参赛作品《践初心·“种”文化·担使命——我的红色文化下派员之路》,师范学院陈姿妙等同学的参赛作品《薪传——开启少儿红色文化教育之旅》。其中,鲍欣萍同学以A类高职高专组排名第一的好成绩在颁奖晚会上作现场分享,并荣获“个人风尚奖”称号。获得二等奖的项目是设计学院王丹同学的参赛作品《以绘续章美美与共——自由插画师的漫妙之旅》,南湖学院叶思懿同学的参赛作品《粉红永相伴,愿“乳”更美好——我的乳腺外科护士之路》。
  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学生职业生涯发展指导和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充分发挥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引领示范作用,引导大学生自觉树立正确的成才观、择业观和就业观,提升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自今年3月赛事启动以来,学校点面结合做好宣传工作,充分调动学生参与大赛的积极性,营造浓厚的参赛氛围;严格按照省赛程序和标准进行赛事组织,优化参赛项目选拔,培育优秀项目;组织安排模拟演练和集训,安排指导老师对决赛选手和项目进行多轮打磨,提高选手参赛竞争力。
  据悉,本届大赛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浙江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浙江理工大学联合承办。大赛以“创新放飞梦想,创业成就人生”为主题,分职业规划类、创新创意类两个类别,历经校赛、省复赛、省决赛三个阶段,共有160个项目晋级全省总决赛。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