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黄文秀深入基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2019-09-29 08:38:00 通讯员:党校办通讯员 来源:党委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9月2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黄文秀带队深入基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现场查摆问题、研究对策、整改落实。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叶鸣,副校长费建文,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长钱方明,党(校)办、发展规划处、创大办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黄文秀一行考察了教育部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梁林新校区二期工程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基地建设成效与新校区建设推进情况,并在梁林新校区二期工程现场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人事处、基建处、计划财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图书馆、后勤服务集团相关负责人对办学条件支撑保障的现状、当前存在的问题及应对举措等情况的汇报。黄文秀和与会人员围绕相关问题展开了现场研讨并提出了破解问题的对策措施。
  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黄文秀对各有关部门在服务保障大学创建中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黄文秀指出,目前学校大学创建工作已经进入冲刺期、决战期,必须着力破解大学创建制约问题、精准补齐大学创建短板、加快推进大学创建步伐。针对办学条件支撑保障方面的问题,黄文秀要求,要坚持立行立改,马上就办抓落实,以“早一天也好”的紧迫感抓好工作落实;要坚持校地协同,齐心协力破解大学创建难题;要坚持目标导向,加强大学创建工作的组织领导,尽快成立办证工作组、材料工作组、数据工作组,以清单化、项目化方式推进相关问题解决落实,全力以赴做好支撑保障工作,确保学校2021年如期成功更名嘉兴大学,以优异办学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