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嘉院要闻 > 正文

我校教师在全国护理本科院校教师临床技能大赛中斩获佳绩

2019-08-03 15:50:24 通讯员:医学院通讯员 来源:医学院 点击: 字号:TT

  8月2日,2019中华护理学会全国护理本科院校教师临床技能大赛在福州举行。由我校医学院护理系周丹老师,附属第一医院陈丹丹老师、黎梦笋老师组成的代表队获个人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团队获二等奖。
  本次大赛由中华护理学会主办,福建医科大学承办,旨在全面考核参赛教师的教学能力、学术水平、职业素养及临床护理基本技能操作水平,检验和展示我国本科院校护理专业教学改革成果,推进护理专业的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和临床护理技能操作水平,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赛事采用情景模拟方式,每支参赛队伍三名选手同时抢救一名危重患者,重点考察参赛选手的知识应用能力、临床思维和应变能力、操作能力、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及人文关怀素质和团队配合精神。据悉,共有来自全国92所护理本科院校的276名教师参加了比赛。我校参赛教师表示,会在今后的教学中更加注重培养学生的临床思维能力及知识综合运用能力,为学校培养更多优秀的护理人才。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