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辅导员入选2019年度浙江省高校名师辅导员成长引领计划

2019-06-18 17:08:29 通讯员:学生处通讯员 来源:学生工作部 点击: 字号:TT

  6月17日上午,2019年度浙江省高校名师辅导员(二级学院副书记)成长引领计划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举行。我校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周钰成为本期计划学员,学工部部长郝文静受聘为实践导师。这是我校辅导员连续两年入选全省高校名师辅导员成长引领计划。
  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邬小撑,省教育厅宣教处处长陈雷、宣教处副调研员丁晓等出席开班仪式。本期名师辅导员(二级学院副书记)成长引领计划学术导师代表、实践导师代表和21名来自全省各高校二级学院的副书记学员参加仪式。
  “浙江省高校名师辅导员成长引领计划”由省教育厅宣教处和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与研修基地(浙江大学)联合组织实施。本期计划是省高校名师辅导员成长引领计划的第二期,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积极推进全省高校辅导员队伍建设,培养一支掌握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基本理论、知识和方法,有较强科研能力,能引领高校辅导员及思想政治工作的优秀队伍。本期计划为期一年, 21位学员将通过理论学习、挂职锻炼、考察调研、自主研修等形式,提升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