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梁林二期建设廉政风险防控联合工作小组会议

2019-06-11 10:36:00 通讯员:基建处通讯员 来源:基建处 点击: 字号:TT

  6月6日下午,学校召开梁林二期建设廉政风险防控联合工作小组会议。校长盛颂恩、纪委书记张文华及梁林二期建设廉政防控联合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副校长费建文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基建处和审计处负责人关于梁林二期专项督查整改落实情况的汇报。张文华对基建处专项督查整改工作落实情况及廉政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并指出在今后的工程建设过程中要加强过程管理,力求做到精细化,明确时间节点和工作任务,加快施工进度。同时他强调,廉政风险永远在路上,基建处全体人员必须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做到廉洁自律。
  盛颂恩代表学校感谢各职能部门为梁林二期建设付出的努力,肯定了整改工作总体上取得的成效。他强调,工程建设管理的关键是抓质量,其中安全是底线,必须加强与施工、监理单位的沟通协调,统筹现场管理各项工作,全力以赴确保工程按计划顺利推进。他要求基建处继续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和对安全工作的敏感性,确保工程施工安全及廉政安全。
  最后,费建文要求基建处认真落实会议精神,近期对梁林二期下一步工作进行专题研究,确保将梁林二期建设成“优质工程、安全工程、廉政工程”。
  会前,与会人员还实地察看了一标段(教学区)、二标段(生活区)施工现场,深入了解了项目进展情况。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