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华侨大学在我校设立党员干部革命传统教育培训基地

2018-10-29 15:31:31 通讯员:南湖干部学院通讯员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南湖干部学院) 点击: 字号:TT

  10月27日,华侨大学党员干部革命传统教育培训基地揭牌仪式暨华侨大学机关党委第一、第五支部红船精神学习班在我校举行。华侨大学党委书记关一凡,我校党委书记黄文秀出席仪式。我校南湖干部学院执行院长潘泽谷主持仪式。
  黄文秀代表学校对华侨大学各位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嘉兴市和我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华侨大学是周恩来总理亲自批准设立、中国第一所以“华侨”命名的高等学府,为华侨高等教育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华侨大学在我校设立党员干部培训基地,体现了对我校干部培训能力的信任,也为我校提供了良好的学习机会。他要求,我校要以此为契机,加强与华侨大学在相关领域的学习、合作与交流,取长补短,加快推进学校创建嘉兴大学、建设一流应用型高校步伐。他希望,华侨大学党员干部通过此次培训,能够在党的诞生地重温入党初心,切实增强党建党史学习意识,传承革命先辈精神,感悟革命传统新的时代内涵,让“红船精神”在新时代熠熠生辉。
  关一凡代表华侨大学对我校所提供的周密细致的培训安排表示感谢。他指出,华侨大学在嘉兴学院设立党员干部革命传统教育培训基地,目的是在党的诞生地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始终坚定“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树牢“四个自信”,更加坚定、自觉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牢记共产党人肩上沉甸甸的历史使命,始终牢记入党时的铮铮誓言,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他要求,参加此次培训的党员干部要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南湖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党性修养,开阔工作视野,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昂扬的工作斗志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去,争做红船精神的忠实守护者、坚定传承者和自觉践行者。
  揭牌仪式后,华侨大学机关党委第一、第五支部红船精神学习班开班。本期培训为期三天,培训期间,学员将通过理论教学和现场教学等形式学习领悟红船精神。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