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省大学生汉语口语竞赛中喜获佳绩

2018-10-23 10:35:00 通讯员:文法学院通讯员 来源:文法学院 点击: 字号:TT

  10月20至21日,浙江省第六届大学生中华经典诵读(汉语口语)竞赛决赛在杭州师范大学举行。我校学子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
  决赛分“中华经典朗诵”“即兴演讲”“回答问题”三部分,我校选手沉着应战,发挥出色,展示了良好的口语表达能力和语文素养。最终,陈焱茹同学获一等奖,安飞扬、毛婉儒同学获二等奖。
  浙江省大学生汉语口语竞赛是由浙江省教育厅、省语委指导,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的省级A类大学生赛事,吸引了来自全省97所高校的547名选手参赛。2013年举办以来,竞赛已成功举办6届,对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带来了积极影响。我校高度重视此次赛事,教务处和文法学院通力合作、精心部署、积极动员学生参赛;文法学院安排指导老师根据选手特点,为学生安排了朗诵、演讲方面的一对一密集培训。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