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务工作会议

2018-10-11 14:21:29 通讯员:党委办公室通讯员 来源:党委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10月10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务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黄文秀主持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吕延勤、严从荃,纪委书记张文华,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柯羽,党委委员、组织部长钱方明出席会议。
  会上,吕延勤对加强和改进学校党建工作,在迎评促建中如何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作了部署和要求;严从荃部署了“师生员工大走访、红船精神大宣讲、思想观念大解放”活动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学习贯彻工作;张文华对廉洁纪律工作作了要求。  
  黄文秀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迎评促建工作对学校意义重大,关系到学校的办学声誉、建设发展和师生切身利益,关系到学校创建嘉兴大学目标的实现。他要求各二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一要围绕迎评促建认真组织开展“师生员工大走访、红船精神大宣讲、思想观念大解放”活动,通过活动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师生共识,调动师生主动参与积极性,营造浓厚的迎评促建氛围。二要围绕迎评促建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将迎评促建工作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论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师德师风建设等要求相结合,有效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三要围绕迎评促建扎实推进学校教风学风建设,把教风学风建设纳入学院“一把手”工程,严肃教学管理和教学秩序,大力开展学风建设月活动,打造良好的教风学风。四要围绕迎评促建扎实做好校园管理和环境卫生工作,加强校园管理和环境治理,在全校范围开展大扫除,以井然的秩序和整洁的环境展现学校良好的办学形象。五要围绕迎评促建充分发挥党组织、党员作用,继续研究落实好本部门单位迎评促建任务,在师生中率先垂范,做好表率,为顺利推进迎评促建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思想和组织保证。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清廉浙江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组织部、纪委办、学工部负责人分别就党建、反腐倡廉、学生工作进行了布置;教务处负责人通报了学校迎评促建工作。
  各党委、党总支、党工委、直属党支部和校团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