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本科专业审核评估情况通报会暨教风学风建设月动员会

2018-05-04 12:46:00 通讯员:发规处通讯员 来源:发展规划处(教学质量监控中心) 点击: 字号:TT

  5月3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召开本科专业审核评估情况通报会暨教风学风建设月动员会。副校长周珊主持会议,校党委副书记严从荃出席并讲话。
  会上,发展规划处负责人通报了上周开展的本科专业审核评估情况、存在问题,并就下阶段整改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学生处负责人通报了近期学校学风、教风检查情况及存在问题,介绍了学风建设月活动安排。教务处负责人介绍了学校下一阶段教学工作计划和要求,通报了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制订情况及存在问题,并就推进2018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的规范及管理相关事项作了说明。
  严从荃指出,学校下半年接受的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是继2006年教育部评估后对我校教学工作的又一次全面“体检”,意义重大。他就做好迎评促建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发挥教师的主体作用,建设优良教风,以教风带动学风,引导全校师生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下半年教育部审核评估。二是要全力做好上周专业评估的整改工作,既要调动教师的积极性,也要激发学生的主观能动性,形成师生齐心、群策群力的改进氛围。三是要巩固“服务质量提升年”活动成果,加强迎评促建工作的精细化管理与服务,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
  周珊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校荣我荣,校兴我兴”,学校所有教师都要以高度的主人翁意识投入迎评促建工作。各专业负责人要有守土有责的担当意识,深入思考本专业的目标定位和人才培养定位,带头做好专业评估整改工作。各学院负责人要有更高的站位,摆正教学与科研之间的关系、学科与专业之间的关系,落实人才培养根本任务,加大教学经费投入,确保教学质量稳步提高。
  各二级学院院长、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系主任、专业负责人,教务办主任、学工办主任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