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入围2018年浙江省创业导师培育工程培训项目

2018-04-16 10:16:03 通讯员:创业学院通讯员 来源:创业学院 点击: 字号:TT

  近日,浙江省创业导师培育工程实施指导办公室公布了2018年省创业导师培育工程入围培训项目名单,我校《高校众创空间管理与建设能力提升班》和浙江工业大学、浙江师范大学等20家单位的项目入围,这是我校首次获得该项目。
  浙江省高校创业导师培育工程是省教育厅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的实施意见》精神,为我省高校高质量普及创新创业教育、全面建立健全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体系而实施的一项创业系统工程。该工程计划至2020年底,完成5000名高校创业导师培训,建立一支数量充足、质量较高、专兼职结合的创业导师队伍。
  我校将以此次浙江省创业导师培育工程项目为载体和实践平台,对浙江省高校负责众创空间、大学生创业园的管理人员,负责创业教育的思政教师以及为学生提供创业指导服务的专兼职教师和管理人员等群体进行专业化培训,以进一步提高众创空间管理人员的业务水平与服务能力,为高校众创空间事业快速健康发展提供高水平人才保障。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