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2017-12-31 08:02:00 通讯员:工会通讯员 来源:工会 点击: 字号:TT

  12月29日下午,学校第五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教二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吕延勤主持会议,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
  校长盛颂恩作《牢记使命 凝心聚力 加快推动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再上新台阶》工作报告。回顾2017年,他指出,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以“十三五”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为引领,以加强应用型建设为主线,坚持聚精会神谋发展、深化改革促转型、聚焦重点求突破,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队伍建设、校园保障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大进步,进一步提升了学校综合竞争力与社会美誉度。
  展望2018年,盛颂恩要求,学校要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目标,切实加强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进一步汇聚全校改革发展合力;要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性评估为契机,深入开展教学质量提升年活动,进一步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要以优秀特色学科建设为重点,全面加强服务地方能力建设,进一步提升学科建设整体水平;要以应用型建设为导向,统筹规划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发挥人才强校新动力;要以继续深化校内综合改革为抓手,不断完善对外开放办学机制,进一步激发学校办学新活力;要以新校区开工建设为新起点,完善统合服务保障体系,进一步提升办学支撑保障能力。
  会议审议了2017年度学校工会工作报告、2016年工会财务工作报告和经费审查报告;通过了《从我做起,为迎评促建添彩助力倡议书》。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