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盛颂恩校长率队赴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2017-12-12 11:22:00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社会合作处、数信通讯员 点击: 字号:TT

  12月8日,校长盛颂恩、副校长周珊率社会合作处、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赴我校中兴通讯ICT学院合作单位之一的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公司董事长张勇、副总经理姜善永热情接待了盛颂恩一行。张勇作了《基于智慧学习工场专业创新发展之路》的专题报告。
  盛颂恩对报告中提出的分析、思考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代表学校对公司在我校中兴通讯ICT学院基地建设过程中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学校建立中兴通讯ICT学院合作项目的目的、意义和发展路径作了进一步的阐述,对双方下一阶段的合作提出了希望和对策建议。
  双方就中兴通讯ICT学院基地建设、下一阶段运行以及合作专业的创新发展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前,盛颂恩一行还在张勇、姜善永的陪同下,实地察看了华晟经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智慧学习工场。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