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荣获“浙江省征兵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17-09-13 17:14:00 通讯员:学生处通讯员 来源:学生工作部 点击: 字号:TT

  近日,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浙江省军区办公室下发文件,授予我校2016年“全省征兵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全省共41家单位获得,其中高校14个)。
  几年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积极响应国家关于提高兵员个人素质和学历水平的号召,着眼强军育人,助力国防建设,为征兵工作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和制度保障。学校不断完善机制,促进征兵工作有效开展;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广泛宣传深入动员;不断完善跟踪服务工作,确保学生安心服役;不断坚持征兵标准,确保兵源质量;不断探索建立征兵工作长效机制,较好地完成了大学生征兵任务。
  今后,学校将再接再厉,进一步创新思路,完善机制,强化措施,努力推动我校征兵工作再上新台阶。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