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志愿服务集体和个人获省级表彰

2017-04-12 16:37:00 通讯员:校团委通讯员 来源:校团委 点击: 字号:TT

  4月10日,浙江省志愿者协会第十次理事会在杭州召开。大会表彰了2016年度浙江省志愿服务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我校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荣获2016年度浙江省志愿服务工作先进集体;校团委程永康老师被评为2016年度浙江省志愿服务“两项计划”先进个人;文法学院汉语言151班韩佳佳同学被评为2016年度浙江省优秀志愿者。
  自2015年开始,我校着力推进“品质化”志愿服务建设,鼓励各二级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立足学院特色,深入挖掘典型,将一批特色项目扶持成为重点志愿服务培育项目。目前,志愿服务队伍逐步完善,服务水平不断提高。学校共有注册志愿者17467人,占全校学生数的70.45%,他们积极服务于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G20杭州峰会等重大活动,凭借过硬的专业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博得了国内外来宾的一致好评。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