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盛颂恩校长率队赴浙江亚特电器公司调研校企合作办学

2017-04-12 14:46:48 通讯员:校办、社会合作处  点击: 字号:TT

  4月11日,盛颂恩校长率队赴浙江亚特电器公司调研亚特机电学院“卓越班”的运行情况。亚特电器公司董事长陈勇以及企业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盛颂恩详细询问了亚特机电学院“卓越班”的具体运行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双方就合作办学的前期宣传、学生挑选、实践考核以及企业技术保密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进一步拓展合作专业、扩大合作办学规模、形成校企定期交流机制等问题初步达成了共识。校企双方一致表示,有信心在探索中逐步细化和完善合作办学细节,共同把亚特机电学院打造成校企合作办学的典范。
  会后,盛颂恩看望了“卓越班”的学生,与同学们就学习、生活中的一些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他鼓励大家珍惜在亚特公司的实践学习机会,积极参与生产实践环节,深入体验企业文化,为未来职业发展积累宝贵的经验财富。
  校办、教务处、学生处、社会合作处、机电工程学院以及设计学院相关负责人随同调研。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