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丽水学院校长肖刚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2017-04-09 18:12:00 通讯员:王骥东  点击: 字号:TT

  4月7日上午,丽水学院校长肖刚、副校长李俊杰、叶沙平一行来校就学校管理体制机制建设、护理学与临床医学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等工作进行考察交流。校长盛颂恩,副校长费建文、周亚新出席会议,党(校)办、发规处、人事处、计财处、后勤服务集团、医学院等负责人参加交流会。
  盛颂恩代表学校对肖刚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体制机制以及校园文化建设等基本情况,双方就校内管理体制改革、学校保障体制建设、临床医学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方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肖刚一行还参观了医学实验中心。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