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浙江省老干部工作片组文教二组2017年第一次会议在我校召开

2017-03-30 16:01:38 通讯员:桑胜昔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点击: 字号:TT

  3月29日,浙江省老干部工作片组文教二组2017年第一次会议在我校召开。校党委书记黄文秀,浙江省委老干部局服务保健处处长邵顺娇,浙江省教育厅机关党委副书记、离退休办公室主任汤书明出席会议。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浙江中医药大学等26所高校离退休工作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黄文秀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他介绍了学校整体情况,着重介绍了学校离退休工作。他指出,尊重爱护老干部是党的光荣传统,做好老干部工作是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重要保证。一直以来,学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和离退休事业,老同志对学校满意度较高。黄文秀认为,做好老干部工作,就要关心老同志,让老同志感受到来自学校大家庭的温暖;支持老同志,提升老同志在学校改革发展中的参与感;依靠老同志,鼓励老同志在力所能及范围内发挥余热、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黄文秀表示,学校将认真学习各兄弟单位先进经验,进一步提升我校退休工作水平。
  会议传达了省老干部工作片组组长会议精神,通报了2017年片组的工作要点。
邵顺娇、汤书明分别就如何贯彻落实全省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了要求。2016年度省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还作了发言交流。  
  会后,与会代表还在校党委副书记吕延勤陪同下参观了学校校史陈列馆。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