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团支部获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荣誉称号

2016-12-30 16:45:51 通讯员:艾芮玄  点击: 字号:TT

  近日,由团中央学校部组织开展的2016年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遴选工作揭晓,经资格审核、网络投票和评审等环节,我校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网络工程专业2014级一班团支部荣获2016年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荣誉称号。

  网络141班团支部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统领,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以文化育人为平台,以志愿服务和科技创新为抓手开展支部建设,在团员思想引领、成长服务中做出了很好的尝试,有效激发了基层团支部的内在活力,是我校基层团组织中的先进榜样。

  据悉,此次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遴选工作是由团中央学校部面向全国高校开展的。活动面向全国各高校(含高职院校、民办高校、独立院校)的学生团支部(总支),包括班级、社团、活动项目、实验室、宿舍等各类学生团支部(总支)。经校内创建、省级遴选,全国共有1168个团支部进入全国遴选阶段,再经资格审核、网络投票和评审等环节,最终评选出1000个2016年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