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经管实验中心荣获2016年“浙江省高校实验室工作先进集体”

2016-12-29 10:08:56 通讯员: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来源: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点击: 字号:TT

  12月23日,浙江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2016年年会暨换届大会在金华召开,会议表彰了在省高校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我校经济管理实验中心荣获2016年“浙江省高校实验室工作先进集体”称号,谢林明、吴军强、朱群娥3名教师荣获2016年“浙江省高校实验室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本次大会顺利完成了研究会换届,产生了第八届理事会,选举产生了常务理事、副理事长和秘书长。我校当选第8届浙江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常务理事单位,杨培强当选常务理事。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