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数信学院党建案例被评为浙江省高校党建特色服务品牌案例

2016-12-28 11:02:04 通讯员:艾芮玄  点击: 字号:TT

   近日,从省委教育工委获悉,我校推报的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IT先锋营 服务领跑营”案例被确定为省高校党建特色服务品牌案例。

为进一步推进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激发基层党建工作活力,去年底以来,浙江省委教育工委在全省高校组织开展了党建特色服务品牌案例培育和征集活动。 学校高度重视,发布校内征集通知,各级党组织积极响应,结合党支部服务品牌创建活动的阶段性成果,梳理所在党组织的党建特色工作。经组织评审,学校向省委教育工委推报了3项党建特色服务品牌案例,最终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的“IT先锋营 服务领跑营”案例成功入选。在本次评选活动中,全省高校共推荐案例118个,最终入选65个。

“IT先锋营”项目始于2009年,在数信学院党委领导下,先锋营围绕“学以致用,用以致民”一个服务理念,打造电脑维护维修、软件研发两大特色服务体系,搭建“IT120、IT新生代、IT创新号”三个服务集群,创建了“一线二联三问”的服务机制,在长期服务过程中,摸索出一条独具特色的服务路径,形成了良好的口碑和品牌效应。几年来,“IT先锋营”开展免费电脑维修服务315次,维修电脑420台,开展电脑知识培训42场,为学校、企业和社区提供软件研发服务36次,参与研发软件10余项,其参与研发的“i嘉院”app 在校月均使用量已达2万人次。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