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法国拉罗谢尔高等商业学校代表团来校访问

2016-12-08 16:24:10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点击: 字号:TT

  12月5日,法国拉罗谢尔高等商业学校国际发展副校长马克西姆·盖皮尼先生一行来我校进行正式友好访问。

  盛颂恩校长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国际交流合作处、商学院、南湖学院等部门、单位领导参加会见。双方回顾了自2014年起的两校间项目交流情况,表达了在原有学生交流项目的基础上,开展教师培训等项目的愿望。

  拉罗谢尔代表团在校期间还与南湖学院商学系各专业主任,就教师培训项目的具体内容做了详细的商谈。代表团成员还会见了商学院的学生,就学生关心的问题做了细致的说明及解释。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