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02 14:40:05 通讯员:朱德海 来源:宣传部 点击: 字号:TT

  11月2日上午,校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国党建研究会特邀研究员、我校红船精神研究中心肖纯柏教授作学习辅导报告,校党委书记黄文秀主持会议,校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

  肖教授围绕《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对六中全会精神作了深刻解读。他在报告中主要讲了三个问题:一是全面把握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做到坚定信心、确立核心、凝聚人心;二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理解德治、纪治、法治三者之间的辩证关系和内涵要义;三是贯彻落实《准则》和《条例》的各项要求,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的精髓和实质。

  黄文秀传达了省委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大会精神,他指出,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十八届六中全会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反映了全党的共同意志,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六中全会对全面从严治党重大问题进行了专题部署;《准则》《条例》是我们党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行动纲领和根本指南。他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最后,黄文秀要求,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一是要组织做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全校上下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二是校党委要带头学习,以上率下,树立榜样;三是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实施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与当前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推动应用性建设紧密结合起来,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神动力,为推动学校教育事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