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校长盛颂恩一行赴德国英国高校访问交流

2016-10-31 16:22:56 通讯员:杨敏  点击: 字号:TT

  应德国莱比锡应用技术大学、英国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和英国普利茅斯大学邀请,校长盛颂恩一行日前对上述三所大学进行了访问交流。

  代表团一行分别与三所高校校长、相关学院院长和教授、国际部负责人等就校际教学合作项目、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友好的交流。访问期间,盛颂恩一行还看望了我校硕士联合培养项目和本科交换学生。

  访问期间,盛颂恩校长代表学校与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签署了两校合作框架备忘录。此外,代表团与三所大学在“4+0”国际办学合作项目、相关专业领域“3+1”等多种合作模式、学生交换生项目、学生互访或文化交流项目、青年教师访学和攻读博士学位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讨论并达成了共识,同时就选取优势学科和优秀师资开展教学科研合作,在工程学科、自然科学领域开展联合博士培养项目进行了初步探讨,为今后深化合作奠定了基础。



 

盛颂恩在德国莱比锡应用技术大学联合培养硕士班开班式讲话


 

盛颂恩与英国约翰莫尔斯大学Nigel Weatherill校长交换合作协议书


 

代表团与英国普利茅斯大学领导合影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