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大学生艺术团赴驻嘉部队进行国庆慰问演出

2016-09-28 14:42:14 通讯员:黄艺 来源:校团委 点击: 字号:TT

  9月26日,我校大学生艺术团赴驻嘉部队进行国庆慰问演出。驻嘉部队领导,校党委副书记吕延勤,校团委、体育与军训部负责人一并出席活动,驻嘉部队官兵观看了演出。

  大学生艺术团的同学们为部队官兵们精心准备了中国舞、流行舞、民乐合奏、相声、独唱、小组唱、健美操等节目,精彩的演出深受部队官兵喜爱。驻嘉部队部队长对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前去慰问演出表示了极大的欢迎和感谢,并高度赞扬了我校大学生艺术团的文艺展演水平,希望能够常态化开展多方面的军校结对互建工作。

  今年上半年,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已面向社会举办了4场“爱在红船旁”公益演出,本次系专场赴军营慰问演出。9月29日,我校大学生艺术团还将组织演出人员赴美进行文艺交流演出。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