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嘉兴市人大代表再次来校视察大学生文明寝室创建工作

2016-09-27 11:46:08 通讯员:马晓红 来源:学生工作部 点击: 字号:TT

  9月26日,嘉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志伟一行十余人到我校越秀校区学生宿舍、教学楼和食堂,视察大学生文明寝室建设管理情况。校党委书记黄文秀、副书记吕延勤、副校长费建文陪同视察。这是省人大常委会今年初开展“千名人大代表走进校园宿舍,关爱大学生健康成长”主题活动以来,嘉兴市人大常委会组织人大代表开展的第二轮“千名人大代表走进校园宿舍,关爱大学生健康成长”主题活动。

  代表们共分三个小组,集中走访了越秀校区的教二A、教二B两幢教学楼、美食城及部分改造过的学生宿舍,重点了解今年3月份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第一轮“千名人大代表走进校园宿舍,关爱大学生健康成长”主题活动时人大代表意见建议的整改落实情况。

  实地走访后,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人大代表听取了我校关于文明寝室建设情况汇报。张志伟充分肯定我校在文明寝室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学校继续巩固现有文明寝室建设取得的成绩,不断完善提高,开展更多的、不同形式的主题活动,他表示,市人大及各位人大代表会全力支持学校的发展。人大代表们也一致认为,我校高度重视文明寝室建设工作、管理扎实、注重细节,整个校园外围环境、学生宿舍环境干净、整洁,大学寝室文明、文化建设具有一定的水平。代表们还对我校文明寝室建设提出了一些建议。

  黄文秀代表学校对张志伟一行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视察工作充分体现了市人大对我校文明寝室建设工作的重视,充分体现了人大代表对我校学生健康成长的关心和关爱,视察工作对我校提升校园管理与服务水平,改善寝室卫生条件,建立长效工作机制起到了很好的督促和推动作用。黄文秀表示,学校将继续注重寝室文化建设,关爱学生健康成长,培养青年学生良好品德修养,为学生创造安全、卫生、文明的成长环境,促进学校各项工作健康发展。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