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务工作会议 传达上级会议和文件精神 布置期末和暑期相关工作

2016-07-08 08:31:13 通讯员:敖康 来源: 点击: 字号:TT

  7月7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务工作会议,传达上级会议和文件精神,布置期末和暑期相关工作。校党委书记黄文秀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吕延勤、严从荃,纪委书记张文华,党委委员、人文社科处处长富华,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柯羽,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长钱方明出席。各基层党组织及党务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黄文秀传达了全省宗教工作会议和全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会议精神,吕延勤传达了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支持人才创业创新的意见精神。严从荃布置了G20峰会期间校园安全稳定相关工作,张文华布置了期末和暑期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工作,柯羽布置了文化校园二期之楼宇文化建设工作,钱方明布置了期末和暑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黄文秀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这次会议是各基层党组织及党务部门主要负责人换届到位后召开的第一次党务工作会议,会议内容丰富,任务繁重。面对既有老同志,又有新兵的新一届基层党组织和党务部门主要负责人,黄文秀就如何做好党建工作提出六个方面要求:一是要强化主体,抓好主业,围绕“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抓好本部门(单位)党建工作;二是要提高本领,增强能力,解决好本领恐慌、能力不足问题;三是要带好班子,服务师生,定位好自身角色,处理好与班子其他成员和师生员工关系;四是要上下同心,左右协调,既站在学校大局角度思考问题,又在师生员工角度思考问题;五是要坚守阵地,维护稳定,管好本单位的人、财、物,确保安全稳定;六是要管好人才,促进发展,高度重视人才,和本单位行政负责人一起研究,做好引才、育才工作。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