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四届“中金所杯”知识竞赛中再创佳绩

2016-07-06 10:35:34 通讯员:商学院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日前,经过初赛和复赛两轮角逐,第四届“中金所杯”高校大学生金融及衍生品知识竞赛获奖名单全部产生。我校参赛学子在所有参赛学生中脱颖而出,共获得一等奖1名、三等奖5名、优胜奖3名。

  据悉,第四届“中金所杯”高校大学生金融及衍生品知识竞赛面向中国大陆及港澳台、北美、欧洲地区的大学全日制在校学生,本届竞赛的参赛高校和人数无论是数量上还是质量均为历届最高。今年我校共有50多名学生进入复赛,最终9名学生进入获奖名单,获奖人数创历史最好成绩。

  一直以来,学校立足于百年商科的深厚积淀,围绕校企合作,将组织学生参加各类竞赛与专业教学改革相结合,不断提升学生专业素养和专业技能。尤其商学院,在组织、鼓励学生积极参与“中金所杯”高校大学生金融期货及衍生品知识竞赛上做了大量积极有效的工作,参加四届竞赛,成绩年年稳步提升。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