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校第二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正式启动

2016-05-12 09:41:22 通讯员:施展望  点击: 字号:TT

  5月11日晚上,学校第二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启动仪式在教二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严从荃出席并讲话,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出席,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老师、兼职心理咨询师、各学院心理辅导员、班级心理委员代表、寝室长代表及学生代表等近600人参加启动仪式。

  严从荃代表校党委和行政对本届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正式启动表示热烈祝贺,对我校多年来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要求全校上下积极配合,各有关部门、学院要互相联动,精心组织好各项活动,共同营造关心关注大学生心理健康的良好氛围;并希望广大同学积极参与,树立科学的健康理念,充分挖掘心理潜能,不断完善心理品格,做积极、乐观、坚强的嘉院青年。

  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张玉茹老师就本届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目的、主题、内容及具体要求作了介绍。本届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以“感恩生命绽放心情”为主题,历时一个月,期间将在两个校区相继举办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心理主题班会、心理游园会、团体心理辅导、心理素质拓展、心理知识趣味问答、心理知识培训、心理学知识图片展等20余项宣传教育活动。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系列活动,进一步普及心理卫生知识,提高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帮助学生健康快乐成才。

  启动仪式上,严从荃为兼职心理咨询师颁发聘书,并对优秀心灵使者予以表彰。

  田梓芃同学代表学校两万多学生发出关爱心理健康的倡议:多学习心理健康知识,主动寻求帮助,多给心灵一份关注,多参加各项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启动仪式后,哈尔滨工业大学盛晓春教授做了题为《从姓名看家庭的影响》的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