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顾骅珊教授的软科学研究成果入选国家《软科学要报》

2015-12-30 16:52:59 通讯员:商学院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近日,我校商学院区域经济研究所顾骅珊教授主持的国家软科学研究项目《发达地区商业模式创新促进科技成果产业化的机理与路径研究——以浙江为例》(2014GXQ4D185)的阶段性成果之一——《商业模式创新促进浙江科技成果产业化的对策建议》被刊载在国家科技部《软科学要报》2015年第14期上(总第292期)。该文以浙江为例,按照商业模式创新贯穿于企业资源开发、研发模式、制造方式、营销体系等各个环节的思路,着重分析商业模式创新推动科技成果产业化的 五种路径选择,并从加强宣传培训、健全工作机制、实行典型引路等多个角度为政府有效促进科技成果产业化提出了对策建议。

  《软科学要报》是国家科技部办公厅调研室、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编写的权威内参,仅供党中央、国务院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参阅。每期只刊发一篇论文,所收录的论文反映了当今中国软科学研究的最新成果及动态趋势。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