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支部建设创新活动评选会

2015-11-23 08:27:20 通讯员:zzb  点击: 字号:TT

  11月19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举行2015年支部建设创新活动评选会。学校党务部门、各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和各基层党支部书记近160余人参加会议。

  今年以来,各二级党组织认真组织所属党支部和广大党员积极投身支部建设创新活动,各党支部围绕“加强服务理念、提升服务质量”主题,在服务发展、服务社会、服务群众、服务党员等方面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支部建设创新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成效。此次申报参选十分踊跃,共有21个党支部参评支部建设创新奖。评选会上,各参评项目负责人结合PPT演示就创新活动主题、内容和实施成效等作了精彩的汇报。

  通过开展各支部建设创新活动,充分展示了各支部的风采。据悉,活动将评选出支部建设创新奖6个,支部建设优秀奖9个和组织奖3个,以先进引领示范,增加各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