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中国会计学会教育分会2015年常务理事会在我校召开

2015-10-26 15:11:12 通讯员:商学院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10月24日,来自厦门大学、重庆大学、中国海洋大学、西安交通大学、武汉大学、复旦大学、中山大学、南开大学、湖南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东北财经大学、天津财经大学、上海国家会计学院等高校的中国会计学会教育分会20余位常务理事齐聚我校,出席在我校召开的中国会计学会教育分会2015年常务理事会。会议由我校商学院承办,中国会计学会教育分会会长,中国海洋大学王竹泉教授主持会议。

  严从荃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致辞。他对会议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并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我校的百年发展历史以及会计学专业的发展情况。严从荃表示,这次会议的召开,对于我校会计学专业的发展是一个重要的机遇,他希望会计学专业师生充分利用好这次学习、交流机会,使我校会计学专业的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

  会议听取了2016年、2017年中国会计学会学术年会承办学校——重庆工商大学和山东工商学院的筹办汇报,选举了下任学会会长,审议了其他相关议题。

  会议期间,商学院领导与各位专家、代表充分交流,在硕士点申报、教学成果奖培育、专业国际化建设等方面吸取了经验,在学生交流、师资培养、合作办学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