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在浙江省大学生海洋知识竞赛中获得佳绩

2015-10-21 09:41:04 通讯员:黄艺 来源:校团委 点击: 字号:TT

  10月16、17日,以“保护生命摇篮,共建美丽家园”为主题的第二届浙江省大学生海洋知识竞赛在浙江海洋学院举行。来自全省九所高校的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现场“极速60秒”、“出奇制胜”、“抢先出击”和“险象环生”4个模块的激烈比拼,我校许世玉同学获得总决赛一等奖,赵博儒、刘欣然、谢金亿、王晓宽同学获得总决赛三等奖,包贺琦等15位同学获得网络赛三等奖,学校获“活动组织工作奖”,材纺学院刘洋老师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本届大学生海洋知识竞赛作为浙江省大中学生校园文化节的重要活动之一,由省海洋与渔业局、省团委以及省教育厅共同主办,浙江海洋学院、浙江电视台公共新农村频道和新蓝网承办。竞赛分为网络赛、半决赛和电视总决赛三个部分。经过前期的网络赛和高校推荐,来自全省九所高校代表队30名同学入选半决赛,对于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普及海洋知识、树立现代海洋观念发挥了重大作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