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省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钱伟刚检查学校文化校园建设工作

2015-09-16 17:30:32 通讯员:郭品 来源:宣传部 点击: 字号:TT

  9月16日下午,省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钱伟刚到我校检查文化校园建设工作。在校党委副书记史永安,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富华陪同下,实地考察了“红船文化园区”、“校训主题园区”、“感恩文化园区”以及场所(公寓)文化系列建设。钱伟刚对我校文化校园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要抓紧工期,突出特色,注重文化含量,争取成为全省文化校园建设的样板。

  据悉,我校文化校园建设分年度实施“三步走”计划,计划在2017年底前完成全部内容。2015年计划的五项主要建设项目,将于10月上旬完成。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