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嘉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越强一行来校调研

2015-08-11 11:42:17 通讯员:王骥东  点击: 字号:TT

  8月10日,嘉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越强来校就网络宣传管理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嘉兴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社科联主席、网信办主任王登峰等随同调研。校党委书记黄文秀,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富华出席座谈会,党(校)办、宣传部、学工部、校团委、网管中心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黄文秀对陈越强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并就学校发展概况、强化和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牢牢掌握意识形态领域的领导主导权等方面工作作了介绍。富华从全校网络宣传队伍的架构与管理、网络舆情监控体系、网络新媒体平台建设等方面做了专题汇报。与会人员针对互联网建设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

  陈越强对我校网络宣传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陈越强指出,当今互联网已成为社会的“最大变量”,网络宣传与管理工作已成为考量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内容,网络管理能力也成为宣传思想战线必须具备的基本功。我们要切实加强网络宣传队伍建设,着力培养一批素质强、业务精的师生骨干;要认真做好网络舆情处理工作,用正确舆论引导广大师生;要把传统媒体的作用发挥好,把新兴媒体的资源整合好,形成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网上主流舆论;要加强与地方部门的沟通协调,建立健全互联网宣传管理长效机制,在网络上形成良性互动局面,营造好网络舆论大环境。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