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开展校园电梯安全隐患大排查

2015-08-01 20:54:43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资产经营公司 点击: 字号:TT

   8月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史永安率领保卫处、公管处、资产经营公司以及电梯公司专业维保员一行7人到越秀、梁林两校区的教学大楼和实验室开展电梯安全隐患大排查。

  史永安一行重点查看了暑期开放的教学大楼电梯运行状况,逐一询问、核对了电梯日常保养、检验、运行和维修记录,核查管理和维保人员资质以及老旧电梯维修改造进度等情况。

  史永安要求,要加大电梯防护设施投入,确保每一楼层配备必要的安全防护工具;电梯管理使用单位要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规范管理电梯,严格遵循电梯维保规程,切实加大维保力度,做好相关记录,确保电梯安全运行;要适当提升电梯轿厢文化品味,加强电梯文化建设;要加强对电梯管理使用单位工作人员的安全培训,并向师生宣讲电梯安全和应急处置知识, 增强安全意识,确保教学科研场所公共环境的安全稳定。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