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黄文秀一行看望社会实践团队

2015-08-01 01:48:44 通讯员:黄艺 来源:校团委 点击: 字号:TT

  7月24日,校党委书记黄文秀、副书记史永安以及校团委负责人赴江苏昆山看望在昆山进行“50元城市生存训练”的大学生骨干理论学习、社会体验实践团的同学们,并走访了在昆创业的校友企业。

  当日上午,黄文秀、史永安一行来到苏州门对门购物配送有限公司。公司负责人、我校校友柴正奇、倪巨鲲向母校领导介绍了公司创业历程和发展现状,双方就电子商务行业现状、“互联网+”形态下大学生创业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

  下午,黄文秀、史永安一行在昆山市张浦镇走访了部分生存训练参训学员的工作场所,细心询问了学生在暑期集训期间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并代表学校对给予本次学员生存训练帮助的中小企业主表示感谢。走访过程中,参训学员向学校领导讲述了首次参与生存求职中的酸、甜、苦、辣的故事,分享了实践中的感悟和体会。

  嘉兴学院大学生理论学习、社会体验实践团是浙江省新世纪人才学院南湖分院八期学员组成的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也是浙江新闻指定的全省10支专属报道团之一。团队在7月初完成校内理论培训后,于7月18日赴江苏昆山开展“50元城市生存训练”。为提高参训学员“生存”的难度,校团委首次将生存训练实践场所选择在省外,并首次提高了住宿费用标准。在为期一周的实践中,参训学员在昆山市张浦、玉山、周庄等地从事餐饮服务、家政、家教、零售等工作,共计盈利9千余元。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