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省委组织部专项检查组莅临我校检查党员发展工作

2015-07-08 16:01:02 通讯员:zzb  点击: 字号:TT

  7月7日上午,由省委组织部组织一处调研员王彬彬带队的专项检查组莅临我校检查党员发展工作,校党委书记黄文秀,副书记吕延勤,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钱方明参加汇报会。

  黄文秀代表学校就《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贯彻落实情况作汇报,吕延勤就党员发展程序、党校培训、红船先锋党员教育服务平台、党员作用发挥等特色做法做介绍。

  检查组通过询问交流、查阅档案资料等方式,对我校党员发展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同时,检查组现场观摩了我校红船先锋党员教育管理平台演示,并对平台具有党建信息、教育、管理、服务功能一体化给予了充分肯定。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