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基层团组织和优秀团员青年荣获省级表彰

2015-02-01 09:10:00 通讯员:黄艺  点击: 字号:TT

  1月28日,共青团浙江省十三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在杭州召开,会议表彰了一批在2014年度全省各级团组织各条战线上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典型。我校医学院护本111团支部荣获省级先进团支部荣誉称号,南湖学院谢莉萍同学荣获省级优秀团员荣誉称号。

  1月30日,省委在省人民大会堂国际会议厅举行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我校3名大学生志愿者获得世界互联网大会优秀志愿者荣誉。

  近年来,我校各级团组织立足团的基本职能,强化基层团组织建设,在思想引领、学风建设、校园文化、实践创新、志愿服务等方面不断开拓,打造了一批充分展示团学风采的平台,不断深化基层团组织在服务、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中的作用,涌现出一批优秀集体和团员青年。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