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生化学院举行2014届毕业生晚会

2014-05-26 21:15:32 通讯员:徐进 来源:生化学院 点击: 字号:TT

  5月25日晚,生化学院“季忆留夏·梦逐春华”2014届毕业晚会在TCL报告厅举行。生化学院执行院长刘小明老师、院党委书记方苏华、校团委副书记葛建伟老师、院党委副书记徐进老师与生化学院师生共为学院2014届毕业生送行。

  毕业晚会以“毕业生感悟”和“班主任寄语”视频开场,晚会以回顾大学的点滴生活,截取四年生活中的典型故事,用不同的表演形式展示了社团风采、文体比赛活动、大学爱情等主题。刚刚获选浙江省感动校园人物的“爷爷大学生”邹伟敏也在当晚登上舞台,接受学院为其送上的特殊毕业祝福,爷爷的执着与坚持以及对梦想的孜孜追求永远是激励生化学子最可贵的精神财富。

  晚会最后,学院为全体毕业生准备了一份毕业蛋糕,祝福全体毕业生一路顺风,勇攀高峰,活出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