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百年梦想·美丽嘉院”主题教育活动工作会议

2014-04-02 16:48:47 通讯员:郭品 来源:宣传部 点击: 字号:TT

  4月2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百年梦想·美丽嘉院”主题教育活动工作会议。各二级学院校庆工作分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史永安主持。

  会上,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富华对“百年梦想·美丽嘉院”主题教育活动进行全面部署,对活动所涵盖的四个层面内容“共话嘉院精神”、“共寻最美嘉院”、“共创百年辉煌”和“共圆百年梦想”进行了全面介绍,对活动所涉及的四大重点工作“嘉院精神大讨论”、 “寻找最美校园”、“寻找最美记忆”和“寻找最美校友”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对各部门和二级学院的职责和任务进行了分工落实。她希望全校各部门和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广泛发动、积极参与,掀起全校总动员、共襄百年华诞的热潮。

  校党委副书记史永安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百年梦想·美丽嘉院”主题教育活动是经过精心策划、贴近实际、富于创新的系列活动,是学校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有助于进一步加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使嘉院精神、嘉院文化真正能弥漫校园、深入人心、教育师生,提升学校文化软实力。史永安强调,为了切实做好这一主题教育活动,全校各部门和二级学院要戮力同心,做到以下三点:一是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形成共识,营造人人参与的氛围;二是要加强协调、明确分工、适时调整,切实提高师生参与度,保证活动的高质量;三是要及时总结经验、搭建平台,创新工作,实现校园文化主题教育常态发展。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