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盛颂恩校长视察西大门施工工地

2014-04-01 16:15:04 通讯员:马嵘 来源:基建处 点击: 字号:TT

  3月31日下午,盛颂恩校长、费建文副校长在公管处、基建处等有关人员的陪同下,到学校西大门施工工地现场踏勘视察。

  盛颂恩、费建文认真听取了基建处关于西大门工程招标、工程概算以及绿化工程的情况汇报,对西大门工程绿化及学生修读配套场所等建设方案进行了详细了解,提出了具体的完善意见。盛颂恩希望学校相关部门努力工作,按期保质完成西大门建设,为校庆100周年添彩。

   据悉,西大门建设工程已于3月26日在嘉兴市招投标中心顺利完成招标工作,共有19家企业参与竞标,最后“嘉兴众鑫”以354.9898万元中标,工程将于近期开工建设。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