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开展校园环境和食品安全卫生综合检查

2014-03-21 17:35:16 通讯员:公共事务管理处 来源:公共事务管理处 点击: 字号:TT

  日前,校公共事务管理处会同相关部门联合组成检查工作小组,对校园内商店、食堂、饮用水配送站等经营服务场所进行了一次物价和食品卫生安全综合检查。

  检查组认真听取了资产经营公司关于食堂及校内营业网点有关物价、食品安全卫生管理等情况的介绍,然后分组到越秀校区、梁林校区的食堂及商店开展检查,重点检查供水站桶装饮用水安全和食堂卫生环境、食品安全工作。

  从检查情况来看,新学期校园食品物价相对稳定,食品安全卫生情况总体良好。对于在检查中发现的极少数经营不够规范,物品堆放不够整齐等现象,检查组当即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及时整改到位。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