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获评2012-2013年度嘉兴市信访工作先进集体

2014-03-21 17:35:16 通讯员:学校办公室 来源:学校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2月25日,嘉兴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信访工作会议,表彰2012-2013年度全市信访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我校获评先进集体。这是我校连续第二次获评全市信访工作先进集体。

  近年来,随着我校教育事业的不断发展和内部改革的不断深化,学校依法治校和民主管理进程得到了有效推进,权力运行、约束与监督机制建设不断加强。2013年以来,学校深入开展了作风建设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畅通了师生意见收集与反馈渠道,落实师生民主权益,信访工作基础和机制得到不断完善,上级部门交办的信访事项逐年下降。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