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中层干部(扩大)会议 部署新一年工作

2014-03-21 16:17:23 通讯员:学校办公室 来源:学校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2月17日下午,新学期伊始,学校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召开2014年第一次全校中层干部(扩大)会议。校党委书记徐宪民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长盛颂恩作工作部署。校领导吕延勤、史永安、严从荃、费建文、周珊、周亚新等出席会议。

  校长盛颂恩在讲话中首先对2013年工作作了简要回顾,对全校广大干部、师生员工共同努力取得成绩表示感谢。对于2014年工作,盛颂恩指出,2014年是深入实施学校“十二五”规划的关键一年,也是学校百年校庆和第三次党代会召开之年。2014年学校工作的总体思路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继续深化改革和内涵式发展,完善新一轮岗位聘任后的目标责任制、考核机制和内部治理体系,进一步激活学校发展的体制机制活力,围绕学校“十二五”规划目标,加快推进相关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学校百年校庆和第三次党代会的召开。他从六个方面对新一年工作作了详细部署:一、加强思想政治教育与党建工作,进一步凝聚发展共识;二、强化“以生为本”教育理念的落实,进一步完善本科教学体系和教育管理体系;三、深化校内人事人才制度改革,激发人才队伍活力;四、优化协同创新机制,提升学科建设整体水平;五、加强校内治理体系建设,着力提高内部治理能力;六、以百年校庆为契机,增强学校办学软实力和综合保障能力。

  校党委书记徐宪民作总结讲话。他强调,2014年时间紧,学校工作任务十分繁重,他要求全体中层干部要根据工作要点精心谋划本部门(单位)工作,共同把学校工作推向更高一个台阶。他强调重点要做好以下三个方面工作:一是要抓住工作主线,以百年校庆为契机,推进学校内涵式发展,以党代会召开为抓手,将谋划明年和今后几年工作贯穿起来;二是要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以良好的工作状态做好今年工作;三是要继续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

  全体中层干部、近5年退休的厅级干部、教授代表、民主党派负责人代表、教代会执委会成员代表、党代表和其他教职员工代表等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