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赴驻嘉73026部队访问交流

2014-03-21 16:17:22 通讯员:学校办公室 来源:学校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1月24日下午,校领导徐宪民、盛颂恩、严从荃、费建文、周珊等应邀到驻嘉73026部队访问,驻嘉73026部队党委班子亲切会见了我校领导一行,双方进行了友好交流,并互致新年祝福。

   部队领导对我校领导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近年来我校为丰富部队官兵文娱生活提供的条件和便利表示感谢。

  徐宪民书记代表学校感谢部队多年来对我校新生军训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学校和部队能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利用军营这一载体在加强大学生爱国主义教育方面发挥作用,并表示学校愿意为部队官兵学习教育、提升军营文化品质提供更多支持。

  党(校)办、人事处、体军部负责人陪同访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